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荷美夏日 畅游广西 ”2022年广西暑期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11 17:22

 

旅游 | “荷美夏日 畅游广西 ”2022年广西暑期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图片由广西文旅厅提供)

为抢抓“暑期档”黄金窗口时间,做热广西夏日文旅市场,有效刺激文旅消费市场的复苏,7月8日,2022年“荷美夏日 畅游广西”暑期文化旅游推广暨贵港市第十二届荷文化系列活动在广西贵港市举行。

结合广西暑期文化旅游资源,活动当天,广西推出“荷美夏日 畅游广西”暑期文化旅游主题片,为广大游客提供暑期旅游指南。同时,针对不同层次旅游市场的需求,活动还推出了“秘境山水逍遥之旅”“浪漫滨海休闲之旅”等系列广西夏季旅游精品线路及“广西人游贵港”微旅游线路,为暑期广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闲度假提供了多种选择。

为进一步提升“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品牌形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当天还官宣了5位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此外,为期三天的系列趣玩活动也在贵港市园博园北门广场同期开启。集美食、潮玩、非遗、农特产品、乐队演奏等活动于一体的“趣味莲莲”·荷风市集,以更新潮、更年轻、更有趣的形式与游客嘉宾互动;“荷塘夜话”·亲子露营让人们在阵阵荷香中感受自然;“莲动贵港”主播带你游荷城,通过云上旅游打卡,以荷为魂开启夏日广西浪漫之旅。更有贵港“六个好”品牌展区、“舌尖荷宴”美食展、斗茶展示等贵港特色内容生动诠释“荷文化”精神内涵。

据悉,活动当天还发布了2022第十二届荷文化系列活动评选结果,进一步打响“中国荷城 和美贵港”的城市品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