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控股股东非凡中国递表港交所

旅游 联商网 2022-07-01 19:03

7月1日消息,李宁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品牌运营商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

非凡中国是一家多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运动及生活服饰和鞋类的设计及开发、品牌推广及销售。非凡中国拥有151家直营店、61名分销商及25家合作店,并于十个以上网上销售平台建立业务,范围包括中国、香港、澳门、新加坡(作为主要市场)以及东南亚、中东及东欧等其他国家。

据悉,非凡中国为李宁的控股股东,而李宁则为非凡中国的联营公司,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其10.36%股份。

据招股书内容显示,2019财年、2020财年及2021财年,非凡中国总收益分别约为6.25亿元、8.19亿元、13.82亿元。同期,公司取得年内溢利分别约8.27亿元、12.00亿元及44.74亿元。

作者: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