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大型团带热安徽黟县乡村旅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13 15:40

据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和暑期的到来,皖南黟县各景区开展多样活动,撬动旅游市场

7月9日下午,12辆旅游大巴结队驶入宏村西内停车场,黟县宏村景区迎来首批500人大型团队。该旅行团抵达景区后,游客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安康码、核验行程信息、过测温门后步入景区,有序参观游览,先后经到南湖书院、祠堂、承志堂等地参观,认真听取景导游员对宏村的村落介绍,尽情地感受着宏村之美。据了解,该旅行团队此行由“宏村、黄山、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新安江山水画廊”组成,构成一条五天四晚的旅游线路。随着该批旅游团的到来,为疫后团队游再次提振了信心。

此前的6月14日,宏村景区迎来夏季首批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300余名写生学生。据悉,该批学生将在画里宏村展开为期一周的写生。“我对这趟行程期待已久。这里白墙黑瓦,远山近宅,倒映在水中,特别美,就像一首诗一首歌一幅画。”一位学生说。

据悉,黟县各景区联合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包括“百元玩转黟县”联票活动、景区半价活动、暑期“亲子游”活动、中高考生免票活动、一票畅游黟县12家景区等活动,加快旅游市场恢复、激发市场活力。

旅游 | 大型团带热安徽黟县乡村旅游

(许家栋 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