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25 18:38

 

艺术 | 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上演

7月22日,由东果剧社出品,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制作的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多少可以重来》,在新疆乌鲁木齐音乐厅多功能厅成功上演。

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在不同时期与三个不同女性的情感故事,让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感受着在爱情跌撞中,带着难以弥合的痛苦走向成熟。几乎所有人都能在戏中找到共鸣,观众随着时而深刻时而诙谐的剧情流泪、欢笑,其中蕴含的自我寻求和社会意义引发观众的思考。

艺术 | 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上演

据悉,《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作为“中国当代小剧场戏剧40年影响力榜单”作品,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7座城市演出近千场,累计观众达510000人次。

本次《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复排,是新锐戏剧时隔6年之后,重启小剧场戏剧的首场演出,导演、演员、制作均有新锐戏剧本地团队完成。

艺术 | 先锋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乌鲁木齐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演出也是乌鲁木齐音乐厅多功能厅试运营的首场演出。乌鲁木齐音乐厅多功能厅位于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配置了世界顶级La音响、全球一流灯光系统和国内顶尖舞台设备,是全国第二座“音响界的劳斯莱斯”LISA扩声系统的配置场馆。现代化的伸缩座椅搭配多元化的舞台,满足各种类型演出需求,是具有实验性、创新性的演出空间。

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的创办人张洁表示,新锐戏剧艺术中心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新疆举办话剧、音乐剧、高雅音乐会等舞台演出,打造新疆原创戏剧作品,为丰富新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化润疆工程而努力。目前多个优秀作品已在筹备中,届时欢迎观众朋友前来观看。

(文中图片由高忆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