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两年销售额达906亿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7-06 13: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7月4日,据海口海关官网消息,自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至今年6月底,两年来,海关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906亿元、销售件数1.25亿件、购物旅客1228万人次。日均购物金额1.24亿元,较新政实施前增长257%。离岛免税不仅为游客带来实惠,也推动海南经济转型,激发消费潜力,成为拉动海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海南离岛免税经营主体共5家,离岛免税店已增至10家,市场主体日趋多元,离岛免税市场有序竞争的格局正在逐步形成。各离岛免税门店主要货品品种包括香化产品、首饰、手表、箱包、服装、电子产品等,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