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画 | 河北: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27 18:28

7月26日上午,以“兵心依旧 军魂永驻”为主题的河北省军休干部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举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12日。

书画 | 河北: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受到全省广大军休干部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400余幅,最终甄选出154幅作品参加展览,并邀请河北书画摄影名家和部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创作助展作品12幅。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95载光辉历程,表达了新时代河北广大军休干部接续奋斗,筑梦未来的坚定信念。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举办。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石各军休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军休干部获奖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