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105万张惠民券!武汉启动文旅消费季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05 16:31

武汉文旅市场迎来强劲助推!7月5日,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惠游武汉、打卡一夏”武汉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7月上旬到9月底,武汉将10大板块、超过100项主题文旅活动,并面向市民游客发放105万张武汉文旅惠民券。

可乘两江游览、船长九号等赏长江灯光秀,还能夜上黄鹤楼或听“东湖夜话”,还能去清凉寨、神牛溪、姚家山等景区漂流溯溪……据介绍,武汉文旅消费季全面推出文旅主题活动,包括亲水、避暑、休闲、夜游等玩法一应俱全。

各类丰富的潮流时尚活动邀您打卡,包括2022草莓音乐节武汉站、武汉麦田音乐节、Z视代音乐嘉年华等各具特色的音乐节将轮番上演,时下最火的嘻哈歌手也将纷纷来到武汉演出,陪伴市民游客度过潮流夏天。

武汉文旅消费季还端出“文化大餐”——可以欣赏第十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打开艺术之门·2022暑假艺术节、第四十五届“武汉之夏”等。此外,辛亥革命博物院、武汉革命博物馆、晴川阁大禹文化博物馆、江汉关博物馆也推出了红色主题展览。

武汉文旅消费季期间,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微平台上,将分3轮面向市民、游客发放总计105万张武汉文旅惠民券。惠民券采取电子券形式,包括旅游景区、旅游演艺、旅游游船、文化演出等免费门票,其中文化演出、游船以包场/船的形式参与活动。市民、游客通过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实名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日期使用(核销)。

据介绍,本次组织开展的武汉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贯彻落实《武汉市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相关要求,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