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马鞍山慈善文化长廊宣扬“崇德向善”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17 19:09

安徽省马鞍山市首个慈善文化长廊近日在该市的节庆广场正式亮相。据悉,马鞍山市慈善总会为促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创新推出文化长廊。

该文化长廊长度近百米,共有8块大型展板,每块展板长2米、宽1.2米。展板上的图片文字充盈着善意——有慈善助学、助医、助困,帮助困难人群渡过难关等典型事例,可从中感受中华民族“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还有普及《慈善法》的各种知识条文,以及参与慈善捐赠的途径、方式等内容。

马鞍山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慈善文化长廊的建成,将公益慈善文化融入公众的日常生活,培养公众慈善习惯,使市民游客在休闲娱乐之余,能够感受到“崇慈向善”的文化氛围,“慈善文化长廊通过富有美感的造型,把慈善文化的核心理念与现有的环境绿化、设施等相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慈善文化宣传新阵地。”

慈善文化长廊还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积极推广公益慈善品牌文化,更好地展示“马鞍山慈善”的魅力和风采,提升社会大众对慈善的认知度。

公共|安徽马鞍山慈善文化长廊宣扬“崇德向善”

图片来源 马鞍山文明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