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能机诺基亚2660 Flip即将开售,可支持4G网络

旅游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7:13

作为HMD方面不久前刚刚发布的诺基亚品牌新款翻盖功能机,诺基亚2660 Flip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形态上的独树一帜,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诺基亚2660 Flip的开启预售活动后,日前官方宣布这款新机也即将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诺基亚2660 Flip采用了经典的翻盖机造型,并配备有内外双屏,机身背部所安置的是圆形单摄,品牌Logo则位于副屏下侧。机身打开后可以看到,上半部分均为屏幕、并且顶部印有品牌Logo,下半部分则为传统实体按键,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红色,以及蓝色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2660 Flip采用的是一块320×460分辨率的2.8英寸屏幕,副屏为120×160分辨率的1.77英寸屏幕,搭载紫光展锐Unisoc T107主控,提供了1450mAh的可拆卸电池,并支持4G网络。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一枚3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

目前,诺基亚2660 Flip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64.99欧元,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其在国内市场的价格极有可能将会在499元左右。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功能机作为备用机或附机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这款新品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