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中国美术馆与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商“馆地合作”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17 18:50

 

公共 | 中国美术馆与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商“馆地合作”

7月15日,中国美术馆与东城区人民政府“馆地合作”会谈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周金星,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海英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副馆长安远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百成及馆内相关专家与东城区领导一行进行会谈。

会议围绕“馆地合作”新模式展开,中国美术馆与东城区拟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文化建设与传承、美育推广与创新等领域展开持续合作,不断寻找新的突破,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以推动东城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

作为属地管理的文化样板单位,双方合作可以说日久岁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美术馆与东城区拓展深化了一系列合作,亮点频现,努力把中国美术馆建成老年人享受美的“福堂-幸福之堂”,中青年研讨美的“客堂-会客之堂”,青少年儿童学习美的“课堂-美育课堂”。

吴为山表示:“东城是文化大区,文化大区要有文化的独特性呈现,中国美术馆可以将真正具有文化底蕴的、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城市雕塑融入文化底蕴同样深厚的东城区,用雕塑讲好东城故事,既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增添美的感受,又可以让人们走进雕塑传承的历史记忆,展现中国美术馆与东城的特色和优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