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联合江西文演 围绕“数字文化资产动态采集”展开合作

旅游 TOM    2022-07-29 13:51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渗透,各类传统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借助数字技术得以“活起来”,不仅创造出更多文旅产业新资源,更催生出文旅融合新业态。不久前,利亚德虚拟动点与江西文演集团旗下江西文演数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数字经济、文旅新业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利亚德联合江西文演 围绕“数字文化资产动态采集”展开合作

利亚德集团首席运营官、虚拟动点董事长姜毅(左)

与江西文演数字文化总经理黄希理(右)代表双方签约

 

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江西文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光华,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蓉,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智萍,江西文演集团运营总监熊丽华,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集团首席运营官、虚拟动点董事长姜毅等出席签约仪式。

利亚德联合江西文演 围绕“数字文化资产动态采集”展开合作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集团首席运营官、虚拟动点董事长姜毅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郭建晖常务副部长对利亚德集团关于“强国、兴业、惠民”的责任定位予以高度赞赏,对虚拟动点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到:“江西省拥有红色、绿色、古色三大资源,我们要通过数字化服务打造江西独有IP,让一个人成为一个故事,让一个故居成为一个景区。”

利亚德联合江西文演 围绕“数字文化资产动态采集”展开合作

利亚德集团人员和与会代表合影

 

近年来,利亚德凭借着VR/AR/XR虚拟现实、裸眼3D投影、沉浸式环境交互等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在文旅新业态方面探索出一番成就。“茅台天酿演艺”“广西夜德天”“西安大唐不夜城”等项目蜚声国内外。在数字文化方面,《星球大战:曼达洛人》虚拟拍摄、《狮子王》影视预演、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数字人服务等项目好评如潮。

未来,利亚德将在推动技术与文化融合的基础上,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向数字演绎、数字文旅等方面发展,更好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