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旅游 TOM    2022-07-04 11:55

2022年4月29日-6月30日途牛旅游网为助力海南“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主题,依托海南核心旅游资源优势,采取了一系列的营销推广举措。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私域平台矩阵传播

为全面响应海南旅文厅关于推广“2022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的推广节奏,途牛旅游网负责本次项目的国内商务部、综合运营部等部门成立专项责任小组,全力保障本次活动有效运维。“2022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约‘惠’”主题活动,在途牛旅游网首页banner,自由行频道,亲子游、爸妈游等主题频道,酒+景频道,海南目的地旅游局专区等站内平台广告位,全面上线。同时会员短信,APPpush、顾问朋友圈等精准推广,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平台曝光量超5000万。

同时为了凸显本次“惠”的活动内容,在途牛站内全新设置了“萌虎‘惠’享海南度假”、“海南旅居春季‘惠’游”、“孝心相伴,优惠随行”、“‘惠’度蜜月,尽享旅拍体验”等四种不同的促销活动主题。设置满1000元减100元,最高立减800元等不同梯度的优惠券,通过途牛线上平台、专题大促(五一大促,途牛会员日大促、暑期大促),抖音直播间、门店社区推广、异业合作等渠道精准营销发券,发券总额近500万。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粉丝达人、媒体线下踩线体验,线上话题打造

以“线上 线下 体验”的创新模式开展海南旅游品牌营销,聚焦旅游达人粉丝效应,以体验经济撬动海南优质旅游品牌升级。途牛发起达人踩线、达人带队探秘团活动。

踩线活动由途牛工作人员带队旅游达人和媒体专家,共同体验海南的踩线景区,游玩海南西部,通过在线视频直播、图文发布、游记攻略内容、口碑评论等优质内容的输出,激发消费者对海南的旅游兴趣。

体验团有百万粉丝达人带队,邀约客户共同出游,一起解锁最优惠吃喝玩乐攻略,时刻感受海南各个地域的美景、美食和文化。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另外,途牛以新媒体营销为驱动,联合50位微博达人、10位小红书达人,围绕海南旅游景区(点)、特色美食、文化民俗、旅游攻略等多角度,共建“趣游海南就现在”话题,话题阅读量2亿次+、话题讨论度近4万。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异业跨界联合精准营销

途牛围绕“我和海南的约‘惠’”宣传内容,联合品质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专项定制“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快递箱,覆盖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长三角海南旅游目标客群城市,一对一投递到用户手中,快速精准、高效触达,把海南风情一对一精准投递到用户手中。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联动本来高净值会员私域营销,在本来生活APP活动专区设计上线了“海南购物节”专题活动,同时通过本来生活官方公众号、官方微博号、定制专项海南主题活动的特刊杂志,矩阵宣传海南约“惠”活动,助力海南旅游热潮。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同时,线上联合光大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在银行APP旅游专区,上线约“惠”海南专题活动,联合发放海南专项优惠补贴。线下摆放放易拉宝、橱窗广告,宣传单页等同步推广。

约“惠”海南与途牛共享旅文盛宴

本次活动途牛通过专业产品打造、自媒体及联合媒体宣传矩阵传播、优惠券发放、'跟着途牛去海南'直播、KOL及媒体踩线、异业跨界联合等组合营销活动,围绕海南特有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海南目的地及游客奉上了一场旅文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