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全椒“百城千村”健身大展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8-10 15:23

8月8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省百万中老年人习练气功五禽戏大联动暨全椒县“百城千村”展示活动在安徽省全椒县太平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全椒县文化馆承办。

活动现场,12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们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五禽戏。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旋律,展演队形整齐划一,表演动作柔和流畅,或提手侧踹、或弓步压腿、或转体下蹲,展示出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体现出全椒县健身气功习练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整体水平。

公共 | 安徽全椒“百城千村”健身大展示

近年来,全椒县不断加大健身气功推广力度,旨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普及推广健身气功五禽戏,引领全县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有助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摄影:张小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