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黄山位列夏季旅游满意度全省榜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8-26 17:55

记者从安徽省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入夏以来,黄山市在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多措并举、多出实招、多点发力,有效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有力提升游客满意度,在全省位列夏季旅游满意度榜首。

构建信用体系。建立红黑名单制度,将纳入“黑名单”的旅游经营单位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频次,不定期开展检查和暗查暗访。发挥行业协会自我约束作用,规范经营行为。

整治违法行为。联动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跨区域开展“黄衢南绕”“杭州都市圈”执法联动,发现问题17处,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并定期开展“回头看”。

及时化解纠纷。发布游客消费提示,有效回应游客诉求,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探索旅游仲裁试点工作,并挂牌建立仲裁点,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投诉纠纷解决渠道。5至7月,办理旅游投诉89件,结案率100%,为游客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6020.5元。

旅游 | 黄山位列夏季旅游满意度全省榜首

黄山风景区旅游秩序井然蔡季安 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