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2022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高能导师团升级全新赛制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8-05 19:15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评论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于8月5日晚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本季,由李克勤、廖昌永、梁静茹、李荣浩四位“重量级导师”携手“青春导师”黄霄雲、希林娜依·高组成导师团队,强大阵容带来新的赛制玩法。全新升级的“抢人大战”、华语音乐新旧时代碰撞、演唱风格多元融合……一切即将开始,精彩敬请期待!

艺术 | 《2022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高能导师团升级全新赛制

《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李克勤、廖昌永、梁静茹、李荣浩

大咖齐聚,导师各显身手

日前,随着《2022中国好声音》官宣一出,吸引足了观众目光。“新任导师”、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梁静茹惊喜亮相,与上一季担任导师的李克勤、廖昌永、李荣浩共同为“好声音”保驾护航,陪伴学员们追逐音乐梦,见证好声音的成长之路。

同时,曾经的“好声音”选手黄霄雲和希林娜依·高作为“青春导师”,代表乐坛年轻力量加入团队。大咖云集的导师团队、风格迥异的舞台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表演?跨时代的音乐交锋,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这个夏天,不容错过。

艺术 | 《2022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高能导师团升级全新赛制

《2022中国好声音》“青春导师”黄霄雲、希林娜依·高

一次转身,开启全新音乐时代

《中国好声音》张开了音乐舞台面向普通人的怀抱,让平凡歌者有梦可做。作为国内最长寿的音乐综艺节目,其价值和贡献不容忽视。多年来,节目挖掘的许多优秀选手逐渐从“好声音学员”成长为华语乐坛知名歌手。首届“好声音”冠军梁博,创作了《日落大道》《男孩》等高知名度歌曲,夺冠后也在多档音乐节目上有着不俗的表现。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如今也因其满满故事感的歌声唱出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在《2020中国好声音》夺冠的单依纯以一首翻唱的《永不失联的爱》掀起全网超高热度,凭实力火出圈。

艺术 | 《2022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高能导师团升级全新赛制

扬帆下个十年,情怀不舍、未来可期

十年间,国产音乐综艺层出不穷,可无论你看或不看,《中国好声音》依旧在那,一如既往的坚持,历经岁月更迭,不离不弃。有人说,“好声音”不仅是青春的回忆、难舍的情怀,更是梦想的舞台,一次次转身,让那些热爱音乐、向往舞台的心有光可循。

如今,《中国好声音》迎来了“下一个十年”。对于观众们来说,冠军的争夺、话题的热度远不及那些动人的歌声、惊艳的舞台,在“流量为王”的浮躁时代,把好音乐、好作品作为核心吸引力,才能不负观众期待。《中国好声音》历经岁月洗礼,但大家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和做好节目的初心始终不变,第十一年,这一颗梦想的火种,又将燃动整个夏天。

(图片由《2022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