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领克01已上市 三款车型售17.98-20.68万元

旅游 三易生活网 2022-08-08 18:37

领克汽车官方今日宣布,旗下2023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纯燃油动力的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0.68万元。此外,官方表示将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

外观部分,2023款领克01和此前上市的领克01 EM-F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一致,其前脸部分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双层进气格栅造型,其中远近光灯部分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其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身,也带来了宽体的车身效果。车尾部分为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且连接左右两侧灯组的中央部分采用了间断式双层排列光源。此外,尾部下方的护板为银色涂装,排气部分则采取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部分,其中控部分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12.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车机部分则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且APP和相关功能部分也支持OTA升级。此外,中控部分还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也更为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5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