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培训班在安徽黄山开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26 10:50

为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9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2022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培训班在安徽黄山开班,来自全国的乡村旅游重点村代表、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等百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安徽西递村和浙江余村的相关专家,以理论教学、案例分享、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丰富乡村旅游的文化内涵、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宣传推广能力提升和乡村旅游发展视野培养等内容展开授课。

近年来,全国乡村旅游工作成效显著,培育出一批在国际上拥有较高认知度和影响力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乡村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以及部分乡村成功入选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旅游日益提升的国际影响力,正逐步成为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美丽中国的有效渠道,“最佳旅游乡村”更是日益发挥出显著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市场品牌效应,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将指导各地深入挖掘中华传统农耕文明,丰富优秀乡土文化的时代内涵、创新表达,并积极培育一批具有文化吸引力、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推动新时代乡村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