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限量推出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9-05 18: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9月5日,据北京环球度假区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一周年将至,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周年庆祝活动。据悉,2022年9月13日-30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限量推出北京环球影城欢庆一周年指定1.5日门票、非指定日三次票及北京环球度假区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

其中,北京环球影城欢庆一周年指定1.5日门票的折扣幅度约为现有指定1.5日门票价格的七五折,非指定日三次票的折扣力度接近三张指定单日门票价格的五折。为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北京环球度假区推出尊享和超值两种类型的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为游客提供酒店住宿、早餐、1.5日门票及提前入园礼遇等一站式度假体验。

图片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供图

同时,9月20日当天,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将呈现一场特别仪式。自9月5日起,游客步入好莱坞主题景区,即可看到道路两旁的周年元素旗帜,园区各处LED屏幕呈现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欢庆元素。一周年主题的纸杯蛋糕和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一周年特别奖章等限量美食及纪念品也将陆续上线。其中,一周年特别限量奖章仅适用于2022年9月15日当日及此后所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限量一万份。

此外,线上平台活动也将送出多重粉丝周年福利,加码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欢庆氛围。据了解,9月5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发起以#环球故事由我开拍为主题的社交媒体活动;9月13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VR全新体验将在支付宝App上线,连续七天里每天都有机会解锁一个主题景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