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将推出中秋系列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06 14:31

中秋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国家AAAAA级景区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将开展系列活动,包含赏月胜地推荐,璀璨灯景夜游、唯美文艺表演、特色中秋美食品销售等,与广大市民游客共度温馨的中秋佳节。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将推出中秋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青秀山景区首次发布赏月胜地。景区重点向游客推荐龙象塔、环山秀坪、桂花园、观音禅寺观景平台、兰园绚兰花田、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栈道、竹园翠竹廊、壮锦广场—铜鼓音乐台、樱花园、风铃谷等景点作为赏月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游客能够更好的赏月,今年中秋节期间龙象塔和樱语阁夜间也将开放,游客可登高赏月。

中秋期间,青秀山的夜游魅力倍添。在原有东区、西区夜游的基础上,今年中秋提升打造了中心区的夜游灯光。西区、东区、中心区夜游灯景共放光彩,形成昼夜可观的佳节美景,别有一番韵味。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将推出中秋系列活动

为丰富中秋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增加观赏内容,提升市民游客的互动和文娱体验性,活动期间分别在景区桂花园、中心区荷花池区域开展文艺表演活动,9月10日-9月12日每晚三场。现场演绎包括古风舞蹈、古筝、琵琶、小提琴、长笛等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等,让游客零距离沉浸式地体验中秋文艺表演,获得美的享受。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将推出中秋系列活动

近日,青秀山景区特别推出的几款月饼吸引了不少游客购买。其中一款月饼将青秀山桂花与清新的绿茶组合在一起,制作成了绿茶桂花口味;经典的五仁与香甜的紫薯搭配,吃到嘴里,不仅有果仁带来的咀嚼感,还有紫薯的香甜软糯;牛奶蛋莲口味,香味十足,可口美味。这些月饼均选用优质麦芽糖醇,蔗糖含量为零。口感清甜不腻,是中秋佳节送礼的优质之选。青秀山月饼在景区西门、北门、环山秀坪进营点、桂花园职工食堂直营点等均有售卖。此外,青秀山的新款雪糕即将在中秋节新鲜上市。雪糕外型用采青秀山的经典建筑龙象塔和特色植物苏铁进行设计,赏心悦目,清爽解暑。

(摄影:孟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