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陕西韩城:国庆嘉年华活动扮靓古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29 18:02

山河锦绣、国盛家兴是对祖国献上的最好祝福。届时,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参与红歌快闪,更有“砥砺奋进新征程”书画展,以翰墨艺术献礼73岁华诞……国庆黄金周期间,陕西历史文化名城韩城将举办“喜迎二十大·国庆趣韩城”——韩城古城国庆嘉年华活动

作为《史记》作者司马迁的故乡,韩城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此次活动以韩城史记文化街区为依托,通过开展沉浸式演艺体验活动和古街灯光秀展示让“国庆趣游韩城”多姿多彩。

整场活动贯穿国庆7天假期,让来韩城古城旅游和打卡的市民和游客通过体验演艺、欣赏灯光秀,参与历史穿越互动游戏,游览“大汉小物”市集等,实现假期旅游放松、休闲娱乐的目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丰盛的文艺大餐。

旅游 | 陕西韩城:国庆嘉年华活动扮靓古城

据悉,嘉年华活动将上演《史记里》灯光秀,用美轮美奂的“讲史”方式,呈现史记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让游客结缘韩城文史,感受音画《史记》的魅力。韩城古街城门外,现代时尚乐队表演点亮古今穿越的起点。游客游走其间,仿佛从现代穿越到古代,能切身感受韩城文化的前世今生。

活动当天,将迎来史记体验馆的开馆,上演《缇萦救父》互动演出,带给游客新的奇妙体验;举办汉舞快闪,营造唯美浪漫意境;露天放映电影,带观众领略光影穿梭的魅力。

旅游 | 陕西韩城:国庆嘉年华活动扮靓古城

此次韩城古城国庆嘉年华活动作为一场充满趣味的盛会,不仅有呆萌的cosplay巡游、引爆全场的童趣时装秀,还有击铜钱、射箭、投壶、蹴鞠、飞盘、平板支撑等趣味游戏,更有炫酷机车、机甲展示等多姿多彩的互动体验,一起打造假期游乐好去处!

旅游 | 陕西韩城:国庆嘉年华活动扮靓古城

此外,嘉年华上还会开启“大汉小物”市集,琳琅满目的精美小物件,让游客仿佛梦回汉朝,在复古国潮市集,掀起一场怀旧风;现场集民俗文创、潮趣文艺、秋食镖局、后备箱市集为一体的休闲购物活动,掀起来韩城淘宝的热潮。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和好友们一起带上萌宠,享受一场精彩的露营之旅。

在这喜迎国庆的欢快时刻,陕文投韩城公司精心打造的韩城史记文化街区文旅项目,将为游客奉上休闲文化大餐,开启值得期待的古城之旅。

(主办方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