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广东省汕尾市第二届文艺节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30 09:06

9月28日晚,广东汕尾市第二届文艺节正式开幕。中共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等出席开幕式。

 

艺术 | 广东省汕尾市第二届文艺节开幕

 

汕尾市文艺节由汕尾市委宣传部指导、汕尾市文联主办,是促进汕尾文化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影响软实力的有效载体,是让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的闪亮舞台和重要窗口。

 

艺术 | 广东省汕尾市第二届文艺节开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文艺节包括文艺惠民、书画展览、文学征文、艺术赛事、戏剧展演、音乐汇演等近20项文艺活动,将多维呈现近年来汕尾艺术之花盛开的精彩画卷,让汕尾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才能、享受文艺舞台,让广大人民群众品味艺术、云赏艺术、乐享艺术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汕尾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愿景。

 

艺术 | 广东省汕尾市第二届文艺节开幕

 

汕尾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汕尾文艺资源丰富,文艺事业前景广阔,当前市文联正揽八方文艺英才、聚各界艺术精英,努力推出一系列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文艺力量。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