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棉衣物摩擦会起静电吗

旅游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19 17:14

如今很多产品比较衣服都会采用纯棉材质,非常亲肤舒适。那纯棉衣物摩擦会起静电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的天然织物都不起静电,纯棉的衣服是其中一种。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材料的绝缘性越好,越容易产生静电。反过来说,绝缘性越是不好,越是容易隔绝静电。也就是说纯棉的衣服其实是不绝缘的。

静电的产生一般是因为摩擦,摩擦产生的静电如果是绝缘的材料,就无法消散,会聚集在面料的表面,从而产生我们看到的比较明显的静电现象。而纯棉的衣服,其实也会有静电,因为也是有摩擦的,但是,一旦静电产生在纯棉的衣服上,就很快的传导走了,并且不会停留。所以,看上去就感觉纯棉的衣服不起静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