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安徽小品《社区故事》喜摘“牡丹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19 17:27

记者从安徽省文联了解到,9月16日晚,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仪式在江苏省宿迁市举办。由安徽省文联、省曲协推荐,合肥市曲艺团报送,安徽省曲协副主席、合肥市曲艺团副团长孙铭泽等主创,张盛迪、周旻、张伟、孙铭泽表演的曲艺小品《社区故事》荣获本届牡丹奖节目奖。这也是安徽省连续第七次斩获这一全国性曲艺专业大奖。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本届牡丹奖自今年1月初正式印发通知,收到中国曲协各团体会员、艺委会、曲艺联盟、中直文艺院团、省级文化馆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有关团体报送的涵盖120个曲种的472个节目,报送数量为历届之最。

经初评、分赛区比赛、终评及公示,最后经中国文联批复,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共评出节目奖5个、表演奖6个、文学奖4个、新人奖5个。安徽省除曲艺小品《社区故事》获得节目奖外,还有太和清音《雨花英烈》获得节目奖提名,相声《让子弹飞》获得文学奖提名

艺术 | 安徽小品《社区故事》喜摘“牡丹奖”

曲艺小品《社区故事》讲述一位女性社区人员一心扑在工作上,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基层工作特别繁琐忙碌,对家庭缺少关心和照料,为此丈夫闹了小情绪,经过社区和热心居民的帮助与调解,最终家人不开心烟消云散,丈夫理解了她,更加支持她在社区的工作,颂扬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执着认真,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作品故事情节曲折,包袱不断,在文艺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受观众欢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