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广西各地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喜迎国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30 23:50

国庆假期将至,广西各地纷纷推出丰富的旅游主题活动,让市民在本地也能尽享假日欢乐。

9月29日至10月31日,青秀山第一届朱槿·市花展举办,这是南宁市首次举办市花展。花展以“朱槿花开,喜庆添彩”为主题,共展出火凤凰、伊莉公主、海洋之心等300多个品种共3万多盆的朱槿花。景区多处设置《朱槿花开·南国添彩》《朱槿花开·喜迎国庆》等多组园林小品,同时配以朱槿花墙、朱槿花海等景观,打造特色拍照打卡点,营造生机勃勃、繁花似锦的景象。此外,景区还推出朱槿花展产品销售和花艺展示、朱槿花展科普研学活动等,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市花之美。

 

旅游 | 广西各地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喜迎国庆

一群游客在青秀山朱槿花丛中歌唱

 

南宁园博园也被盛开的8万余株向日葵装点成金色黄海洋,秋风拂过,花朵如波浪般此起彼伏,展示着秋天的热情。除了广西园、清泉花溪种植有大片的向日葵外,园区还在清泉湖广场、阳光草坪利用向日葵与不同时令花卉搭配打造了色彩丰富、造型奇特的园林小品,与景相融,展示向日葵别样的美。国庆假期期间,园博园将举办齐聚金秋葵园·共叙民族情谊国庆系列活动,汇聚壮、汉、苗、瑶、侗等世居民族,唱山歌、邕宁八音、跳多耶等多姿多彩的民俗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浓厚的民族氛围中欢度国庆。

 

旅游 | 广西各地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喜迎国庆

 

9月30日,202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同时举办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此外,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假期前发布“金秋游柳”五大主题7条线路,主题线路涵盖历史文化、风情民俗、夜游柳州、亲近自然、赏秋热地,围绕本地游和周边游为市民游客提供假期出游好去处。

国庆前的一周,桂林龙胜龙嵴梯田景区就不断迎来欣赏金色梯田丰收美景的游客。据了解,为了方便游客错峰出行观看龙嵴梯田金秋最美景色,龙嵴梯田宣布景区稻谷收割时间延长,金坑·大寨梯田和平安寨梯田稻谷收割时间均为10月24日之后。

北海海丝首港景区在假日期间推出“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盛世烟花秀、《水与火之歌》情景剧、杂技表演、汉韵舞蹈、祭祀篝火舞、篝火晚会、海丝人物时装秀、珠还合浦·首港寻珠、海上泛舟骑行、露天电影等游玩体验项目丰富多彩,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两千多年前的汉代古港繁华景象。

此外,钦州市的三娘湾景区、贺州市的黄姚古镇、河池市的寿乡集团旗下各大景区等都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迎接游客到来。

(文中图片由孟萍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