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林业总站启动2022年度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点考核工作

旅游 热讯网 2022-09-21 16:35

为加强上海市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管理,科学、规范地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工作,进一步掌握全市监测预报网络体系的运行情况,近期,上海市林业总站启动了2022年度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点考核工作。市站测报检疫科成立了考核小组,依据《上海市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考核办法》,从基础建设、人员经费、组织管理和业务工作4个方面对测报点进行打分,同时依据评价指标和评分标准对测报员进行考核。

9月7日,考核小组完成了青浦区两个市级测报点的考核。经检查发现,测报点的基础建设都较为完善,人员配备齐全且都掌握一定的业务技能,日常踏查任务的完成和报表的填写都较为认真,同时也发现测报员的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小结较为欠缺,林业有害生物短期预报期数尚未达标等。

考核小组针对这些问题展开讨论,商讨了对策,同时也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考核小组将陆续开展其余区的测报点和人员的考核工作。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