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教师节戏剧展映献礼剧目《红孩子》将于9月10日晚上映 带你重温红色经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10 21:14

由文旅中国云演播携手潭水源教师社区,和广州歌舞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云南省话剧院三大剧院,共同推出的教师节戏剧展映献礼活动正在精彩展映中。今晚(9月10日)7点半,文旅中国云演播将直播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红色主题儿童剧——《红孩子》。

儿童剧《红孩子》,从儿童的视角出发 ,为孩子讲述红色年代中英雄少年的故事,引领孩子感受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历史。作为爱国主义题材剧,《红孩子》十分注重艺术的创新性和趣味性,使整剧增添了童真童趣的色彩,散发着少年儿童的活泼气息,有利于孩子们理解和接受。该剧曾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并收获无数家长、孩子好评。

今晚(9月10日)7点半,文旅中国云演播将直播这部经典儿童剧,以歌声转动时代年轮,用旋律唤醒遥远记忆。

艺术 | 教师节戏剧展映献礼剧目《红孩子》将于9月10日晚上映 带你重温红色经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