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西安首台城市美食观光车中秋亮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9-12 20:35

西安的美景,让无数中外游客流连忘返;西安的美食,更让人牵肠挂肚,二者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结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22年五一期间,西安城市观光车开通。9月10日,中秋节当天,西安首台城市美食观光车也闪亮登场,古城从此多了一张文化名片,感受古城一眼千年的历史的同时,更能大快朵颐,饱览风景,更能畅享美食。

在西安,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将西安地标式景点一网打尽?西安城市观光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今年五一推出的西安城市观光车迅速成为“网红”,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也成为探索千年古都,体验人文魅力的重要选择。

中秋节期间推出的西安城市美食观光车则是西安城市观光车的“升级版”,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联合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倾力打造的“Yue•茶去”主题联名下午茶,五星品质下午茶遇到城市观光车,用浪漫解锁逛吃西安的全新方式。

旅游 | 西安首台城市美食观光车中秋亮相

大块的玻璃窗,宽敞的视野,轻松实现“坐着吃,玩着吃,逛着吃”,车内的陈列和摆设也让人眼前一亮,车厢一层为文创展示区,二层为舒适就餐区,皮质沙发,所有餐椅都靠近窗户,观光车悠悠地穿行在城市之中,行驶于西安街头,古都的日常在车窗外流闪,钟楼、大雁塔、城墙……千年古都的文化魅力尽收眼底。

据介绍,此次“Yue•茶去”联名主题下午茶,特邀威斯汀大酒店行政总厨,采用高级食材,创意精美摆盘,主厨们还将回民街香辣牛肉融入下午茶餐点精选当季水果,匠心制作六款甜品,两款咸点,搭配秋季限定特饮,将惬意优雅谱写进午后的曼妙时光,色香味俱佳,在穿越千年的旅途中,不仅有美景,还有讲解员提供热情的服务,乘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能聆听有趣的西安故事。

旅游 | 西安首台城市美食观光车中秋亮相

除了联名款下午茶之外,美食主题观光车上也同步推出了地道陕味的晚餐,晚餐则是联合相声江湖推出,七宫格“味知味觉”文化特色陕菜,辣子蒜羊血、腊牛肉、凉皮、小酥肉、饸饹、糜子八宝饭、马卡龙肉夹馍,窗外是最西安的风情,车内是最西安的美食……中秋小长假,西安开启美食浪漫“穿梭”之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