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安新剧《芳心荡漾》开播 人间小太阳深受网友期待

旅游 娱乐中国 2022-10-28 08:59

娱乐中国讯 10月27日,由爱奇艺出品,五百监制,导演刘紫微执导,演员时安,搭档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等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芳心荡漾》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该剧围绕着三个年龄不同、性格迥异的主人公展开,讲述了众人在恋爱中面临背叛、欺骗和陷阱时,勇敢面对的故事

2.jpg

时安饰演的角色叫张时安,是罗潇潇(郑合惠子 饰)的同学兼好朋友,在罗潇潇遭遇爱情陷阱时,始终默默守护在一边,并贴心帮助她拿到被欺骗的证据,温暖治愈的人间小太阳形象深入人心。除此之外时安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幕后小故事,时安的角色名字原本是张钧,刘紫微导演表示:“时安挺好听的,那你别叫张钧了就叫张时安吧,这样大家还能更多认识你。”

4.jpg

一直以来,时安都热情认真的对待演艺事业,每一个角色都全情投入,不论是《我奇怪的十七岁》里暖心体贴的弟弟程浩宇,还是《芳心荡漾》里温柔治愈的最佳好友张时安,每一个不同角色的精彩演绎,背后都是时安对表演的热情和用心。据悉,由时安主演的《青丝决》、《流量玩家》、《小星星的肉包是条鱼》、《很想很想你》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他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