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国庆假期第五天:黄山客流平稳回落,长途游客开始返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6 18:56

10月5日,国庆假期进入第五天,黄山风景区客流平稳回落,景区南大门汤口区域车辆有所减少,景区换乘、索道、游步道、登山道畅通有序,旅游体验舒适。

旅游 | 国庆假期第五天:黄山客流平稳回落,长途游客开始返程

当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渐凉,缥缈的雾气萦绕着奇松、怪石、山峦、秋色,若隐若现。游客们秩序井然,打卡拍照。

秋季黄山,特别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创作,来自上海的七旬游客张雄浩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三次来黄山了,虽然自己这个岁数爬山有点累,但是依然非常高兴能来黄山采风。这次趁着国庆假期来游玩,希望用相机记录黄山的美,也把眼前的美景带回去给家人朋友都看看。

浙江游客鲍鲍则是和自己的未婚夫一起游黄山,美好的旅程有爱人相伴更显甜蜜。她开心地说:“一路上来很顺畅,秩序也好。黄山景色很美丽,晴天和云雾天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黄山很适合来多来。”

旅游 | 国庆假期第五天:黄山客流平稳回落,长途游客开始返程

国庆假期第五天,黄山景区的部分远程游客纷纷踏上返程。上午九时,从黄山南大门汤口高速离开景区的车辆络绎不绝。但也一些游客选择错峰出游,浙江金华疯摩机车俱乐部一行十几人专程来黄山南大门“打卡”。浙江金华疯摩机车俱乐部汪航表示,黄山是浙江省摩友首选的目的地,这里风景好,而且路超级好,我们摩友最喜欢到这里来,我们每年都要到这里来摩旅。

景区预计,6日和7日两天景区酒店、停车均有较大空间,短途游的游客可利用好假期最后两天进行错峰出行。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10月6日,黄山风景区云海出现概率较大,最高气温在15℃左右,来山游客请注意防寒保暖,建议携带一件适季外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