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 | 《2022相约春天赏樱花》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8 08:52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旅游公益理念,普及和提升全社会旅游意识,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开展第二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日前,经专家评委审核,遴选出广播类、电视类、脚本类优秀作品57部,纳入“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文旅中国对其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播。

 

作品名称

《2022相约春天赏樱花》

报送单位

湖北广播电视台

作品介绍

人们说,樱花是三月的好消息,于是春天刚开出一道门缝,樱花就已经钻了出来。樱花新品研究员在日复一日的枯燥中研究出浪漫,带领游客赏樱的导游在业余时间仍坚持学习相关知识,樱花的文创工作者推翻自己上百次才找到灵感,制作樱花点心的师傅用了十年时间才完成创作……我们普通人都如同樱花一般,花期很短,但足够灿烂,普通的樱花绽放出春天,普通的市民组成了英雄的城市。时间不会辜负热爱,春天不会辜负任何一朵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