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红色沂蒙”山东临沂油画雕塑美术作品展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8 15:19

 

艺术 | “红色沂蒙”山东临沂油画雕塑美术作品展开幕

 

近日,由山东省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红色沂蒙——临沂市油画、雕塑美术作品展”在临沂市美术馆开幕。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思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市书画艺术界、新闻媒体界、企业界代表参加。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弘扬沂蒙精神,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了“红色沂蒙——临沂市油画、雕塑美术作品展”,推出了一大批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油画和雕塑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艺术精湛、内容丰富,多角度、全景化、立体式展现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举办展览,旨在让广大观众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引发对沂蒙精神的新体验、新感悟,激发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的热情与力量。

此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作品,参展艺术家们采用油画和雕塑两种表现形式,紧紧围绕“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展开创作,作品既有描绘沂蒙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的角度,也有讴歌时代之美,歌颂党、歌颂人民的题材,以多形式汇聚成一道壮丽的红色画卷,跳动着红色精神的时代脉搏。

开幕式上,参展艺术家代表郭省林、王幼平、米昕向临沂市文化馆(临沂画院、市美术馆)捐赠了美术作品。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