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武汉首部环境式音乐剧《灯塔》将于11月开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8 17:24

小小的场地、破旧的灯塔、脚下软软的白沙,以及不时在耳边响着的海浪声,跟随着演员的演绎,听完三个男人、一座灯塔、一艘海盗船的小故事。10月18日,武汉剧院透露,武汉首部环境式音乐剧《灯塔》将于11月4日起登陆武汉剧院演绎新空间,驻场演出百余场。

 

艺术 | 武汉首部环境式音乐剧《灯塔》将于11月开演

《灯塔》剧照

 

《灯塔》以19世纪40年代的英国为背景,讲述了英格兰一处人迹罕至的海岸一隅发生的故事。一位年迈的灯塔守塔人想修好一艘废弃的海盗船出海,在生命终章到来之前征服大海,回到远在挪威的故乡。为早日完成这一夙愿,他雇佣了一位年轻的修船工霍普。孤儿霍普在修道院里长大,在朋友的影响下,他一心想要拥有一艘船,并像朋友那样成为一名成功的海盗。他们两个人似乎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但脾气古怪的老头儿和口无遮拦的霍普初次见面并不是很愉快。而他们两人不会想到,在灯塔之下、即将发生的并不只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作为武汉首部环境式驻场音乐剧,《灯塔》将打破观众固有的观剧模式,在踏进现场的那一刻起,表演也随即开始,既是演员亦是观众。这部剧在触觉、听觉、视觉也都和平时观看的剧目有所区别,甚至在演出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在没有准备好、观众在不知情的时候,剧情就已经悄然开展了。

除了环境的沉浸式之外,在《灯塔》的十几首唱段中,也穿插着角色和剧情本身,更让观众深沉的进入到戏剧幻境,跟随演员们一同去到古老而遥远的英格兰海岸。

目前,《灯塔》已正式开票,观众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票。

(图片由武汉剧院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