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呼和浩特市榜上有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30 16:0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的评定结果,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荣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旅游 |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呼和浩特市榜上有名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位于呼和浩特市东北部,全镇辖区总面积468.85平方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29个自然村。保合少镇所辖的恼包村是首批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同时也获评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甲兰板村和水磨村分别获评自治区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保合少镇辖区的主要旅游休闲资源有:敕勒川国家草原、敕勒川陆游房车营地、马头琴草原文化产业园、太伟滑雪场、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大地乡居敕勒川(奎素精品民宿)、恼包不夜城、圣水梁自然风景区、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山水瑶(原新城牧歌旅游景区)等,年接待游客1058万人次,实现旅游年收入约960万元。

(文中图片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