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广州钱币交流会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09 10:37

10月4日至6日,为期3天的2022·秋季广州钱币交流会暨首届中孚拍卖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中乾评级、华夏古泉/华夏评级、广州纵原邮币卡收藏品市场、珠江钱币社、K&T Collection Limited(香港)联合举办,展会期间举办了酒店客房的房交会、会议大厅现场展销会、中乾历代纸币精品展、第三届“中乾荟”——银锭藏友鉴赏会及首届中孚拍卖会等多场活动。

 

产业 | 广州钱币交流会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

主办方介绍,此次秋季交流会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2022首届广州钱币交流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为满足广大泉友及业内同仁期待特别举办的。

作为融合交易、交流、展示于一体的综合钱币展,交易是交流会的核心板块,为了满足广大泉友的需求,作为交流会重要内容的大厅现场展销会从春季交流会的一天变成了两天。此次现场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百余家钱币机构、币商、藏家等参会,展商构成范围广泛,涵盖国内外知名拍卖公司、一流评级公司、主流币商与钱币机构、钱币相关产业以及收藏大家等。销售类别涵盖所有钱币类型,包括机制币、古钱币、金银锭、历代纸钞、现代金银币、外国钱币等。

 

产业 | 广州钱币交流会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

为了方便交流交易,主办方在现场准备了放大镜、钱币收纳盒等钱币收藏工具,并特别设置了两个展位,提供贴心的现场鉴定寄卖服务。多位业界资深专家坐镇鉴宝,免费评估钱币,藏家可委托主办方对藏品鉴定评级、展出、销售。

作为2022·秋季广州钱币交流会暨首届中孚拍卖会的重磅活动之一,交流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孚拍卖会——机制币、金银锭、古钱币、历代纸币钱币专场,拍卖由广东中孚佳鑫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据悉,中孚拍卖未来每年将定期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大型拍卖会以及网络拍卖会,搭建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元拍卖平台。

主办方在现场特设了“中乾评级精品纸币展”,为更多纸币收藏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空间。活动不仅为泉友搭建了高质量交流交易平台,还普及钱币知识,传播传统文化。

 

产业 | 广州钱币交流会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

此外,第三届“中乾荟”——银锭藏友鉴赏会也在展会期间进行。不同于往届研讨会,此次鉴赏交流会将进一步拓宽活动门槛,来自国内外的银锭收藏爱好者只需带上自己收藏的银锭,就能参与丰富多彩的现场免费鉴定活动。

“广州钱币交流会的初衷在于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为广大泉友搭建高质量的交流交易平台。”主办方代表、中乾评级CEO胡文海表示,希望广州钱币交流会未来能如 “广交会”一般,成为融合交易交流、展览展示、拍卖于一体的综合钱币交流会。

(文中图片由许建梅 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