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运营

旅游 新旅界 2022-10-23 09:02

近日,中国中免发布公告,为支持并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10月28日开业运营。开业后,海口国际免税城将成为继三亚国际免税城之后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也将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标志性项目之一。

公告称,海口国际免税城是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打造“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着力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消费、娱乐需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