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稻花香里说丰年 | 金秋宁河乡村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3 14:31

一、线路简介

游客沿此条线路可参观农耕文化,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欣赏金秋丰收场景。沿途可以采摘、垂钓,体验农事活动。

二、行程路线

七里海镇农家院→廉庄镇木头窝文化旅游村→宁河镇杨泗特色村

三、最佳旅游时间

9月15日至10月25日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七里海镇农家院:集餐饮、住宿、钓蟹、钓鱼、采摘、自助烧烤等为一体的优质农家院,临近七里海湿地,周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一览七里海的美丽风景,还能深入了解悠久的水文化和古朴的农耕文化,在蹈海渔的广袤田野中度过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

 

稻花香里说丰年 | 金秋宁河乡村游

七里海镇

 

廉庄镇木头窝文化旅游村:充分利用镇域内蓟运河、卫星河“水”的优势,以田园综合体为载体,以水畔人家——特色民居为牵引,以“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建设成为以水稻、产业为特色的文化旅游村。

 

稻花香里说丰年 | 金秋宁河乡村游

木头窝文化旅游村

 

宁河镇杨泗特色村:近年来,杨泗村大力进行人居环境示范村建设,坚持“留白、留绿、留朴”,最大限度保留自然风貌,保留质朴野趣之美,留住山水乡愁,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方宅合院、双坡青瓦”的北方传统民居风貌。

 

稻花香里说丰年 | 金秋宁河乡村游

杨泗特色村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

宁河大米:宁河自古为“鱼米之乡”。宁河小站稻米粒微长淡绿,晶莹透明,如玉似冰,蒸熟后米粒完整、光泽明亮、黏软不煳、凉后不硬、回锅如初、清香适口。

七里海香蟹:天津市宁河区位于九河下梢、蓟运河畔,境内有世界三大古海岸与湿地之一的七里海。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土地、水源无污染,气候适合,所产河蟹甲壳光亮、青背白肚、黄毛金爪、个体肥大、品质新鲜,风味独特,鲜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

 

稻花香里说丰年 | 金秋宁河乡村游

七里海香蟹

 

六、交通方式

自驾:距天津市区80公里,车程1.5小时。

公共交通:570路公交车宁河区政府站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