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唱响含弓戏 乡音颂祖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27 17:44

9月23日至26日,2022安徽省传统戏扶持项目暨“唱响含弓戏 乡音颂含山”在全县各乡镇巡回演出,并圆满落幕。

艺术 | 唱响含弓戏 乡音颂祖国

这次巡演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含山县委宣传部、含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含山县文化馆承办,含山县含弓戏学会、含山县华艺戏剧团、含山县徽音戏曲团协办。全县巡回演出自启动以来,先后深入各乡镇巡演8场次,现场观众达5000多人次,有力弘扬了优秀传统艺术,并为基层群众带来欢乐

艺术 | 唱响含弓戏 乡音颂祖国

据悉,含弓戏含是稀有地方剧种,受到政府扶持,并为当地老百姓喜闻乐见。含山县文化馆为保证现场演出质量,精心组织人员排练含弓现代戏《信仰的力量》和含弓传统戏《白楼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