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内蒙古网红打卡地,你去过几个?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9 11:25

9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为充分利用和发挥内蒙古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发掘、打造和推广内蒙古具有竞争力的文旅消费产品,提升“四季好风光 亮丽内蒙古”品牌影响力,继2021年内蒙古推出首批66个网红打卡地之后,今年将继续推荐评选内蒙古网红打卡地,推出新鲜多样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激发文旅消费新热点,增强市民和游客的体验感,提升亮丽内蒙古品牌热度。

2022年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分为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文化艺术类、街区园区类、阅读空间类、冰雪旅游类、乡村(牧区)旅游类、新消费场景类、酒店及精品民宿、餐饮类共计十大主题板块。在去年评选的基础上结合新业态发展,新增设冰雪旅游类、乡村(牧区)旅游类、新消费场景类三大板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