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正式营业

旅游 新旅界 2022-10-12 14:19

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旗下专注于精致短途游的Club Med Joyview品牌在中国的第四家度假村——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已正式开业。这也是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布局的第十家度假村。新度假村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依托千岛湖的优质生态资源,Club Med Joyview将继续发挥其优势,力求以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短途旅游度假市场积极向上发展。

 

\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整体鸟瞰图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开幕 江浙沪短途游添新选择

随着国内旅游消费活力的进一步释放,周边出行需求不断上涨,用户出游半径从跨省游、出镜游转入以本地、周边为主的短途游发展。近期,各地纷纷出台支持文化和旅游恢复发展的利好政策,也为旅游市场的流动性注入了新的活力,以一二线城市为中心,短途游将持续释放出巨大潜力。Club Med Joyview瞄准江浙沪周边游发展趋势,新度假村选址久负盛名的千岛湖度假胜地,足见其对快速发展的短途游市场的深远布局。

 

\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整体鸟瞰图

 

“身跃于山间,心悦于水岸”,全新开业的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毗邻杭州市中心,距离千岛湖高铁站仅45分钟车程,是城市周边游、近郊游的上佳之选。千岛湖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之一”, 蕴藏1800多年的徽派与江南文化历史底蕴,其森林覆盖率高达95%。度假村所处的千岛鲁能胜地于2021年入选联合国“生物多样性100+全球典型案例”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整体设计以江南秀水、国风立意、新中式的室内风格融合当地“山”与“水”的元素,以暖色作为基调,给予宾客轻松自在的下榻体验。

 

\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

 

暑期旅游需求强劲 亲子游结伴游成为新势力

背靠千岛湖脉独特丰富的自然资源,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将为宾客带来充满活力的空中、丛林及水上运动项目,发现与挖掘千岛湖隐藏的美妙,打造集运动、休闲、生态、艺术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目的地,不间断解锁活力千岛湖,为宾客创造更加丰富多样的度假体验。度假村配备222间客房,包括186间高级房,12间尊享房及24间套房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特别是迈入暑期,假期旅游、亲子旅游、毕业旅行等需求大幅上升,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以“探索妙趣,住进大自然的博物馆”为市场传播主题,推出多样陆地运动、保护生态研学、生物多样性观察等丰富多样的亲子假期体验项目,结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所拥有的儿童俱乐部、儿童托管服务及丰富多样的经典亲子项目,让度假村成为江浙沪地区暑期亲子家庭度假的首选。

此外,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还拥有包括室内外泳池、室内运动场馆、健身中心、瑜伽中心等众多运动及娱乐设施,每晚的主题秀、互动派对等、热情亲切的G.O团队将带领每一位客人以全新视角去探索度假村的缤纷乐趣,这里更将成为年轻人结伴出游的假期欢乐场。

 

行业回暖加速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看好中国前景

随着疫情常态化管理进入新阶段,国内短途游发展呈持续走高之势。6月9日,携程发布《2022年暑期旅游趋势预测》的数据显示暑期酒店的订单环比增长超五成。得益于丰富的旅游资源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品牌保障,自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5月11日开启预售以来,仅4个小时就取得了1000万的GMV(商品交易总额),15天开售总GMV超过了4000万,超预期的市场表现标志着长三角地区短途度假市场展现出蓬勃的反弹发展态势,这也为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拓中国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今年,除了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之外,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二期,丽璟楼)、Club Med Joyview仙林度假村也将陆续亮相。截止 2022 年底,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将在中国拥有六家高端短途游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始终坚持原有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联合业主、产业链上下游、消费品及其他领域企业,有望让中国成为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最大的客源地之一。在面对当前大旅游环境的变化,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提前预案,推出新的本地会员奖励计划,立足本地运营调整等,在营销、运营和销售等方面都采取了有力有效的应对措施,使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在疫情期间仍然能够保证稳健发展,持续在中国投入和布局。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Club Med Joyview问世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有别于传统的Club Med的目的地产品线,Joyview度假村便捷的地理位置和灵活的产品预订组合在延续Club Med高端度假品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次千岛湖度假村的顺利开业得益于我们在疫情危机下一以贯之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这为我们的复苏和增长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度假村良好的销售业绩也为我们继续布局中国短途游市场增强了信心。2024年底之前,我们计划新开业17家的度假村,其中一半位于海外,一半位于中国。在复星旅文与Club Med全球化战略下,我们未来将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助力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