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打造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如视VR旅游打卡了解一下!

旅游 TOM    2022-10-17 13:32

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你是否被朋友圈的旅游打卡美照刷了屏?除了传统图片和视频,有越来越多的潮人,开始尝试用VR去记录目之所及。

相较传统照片、视频拍摄,用户无需反复斟酌调试取景角度和构图方式,举起手机就能拍出超酷的VR。旅途中所看到的壮美风景、有趣的瞬间、流连忘返的体验不仅能被永久“封存”并在日后随时重温,更能分享给亲朋好友共同感受。

 

定格此刻的震撼,仅凭手机也能成摄影大师

王维曾言“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云海的变幻莫测,总能带给人无穷的想象空间。站在山顶环顾四方,巍峨的群山环绕四周,脚下就是滚滚的云海,整个人的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风吹云动,看云卷云舒变化万千,再怎么精巧的构图,都难以记录下此刻的震撼与惊艳。

 

如何打造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如视VR旅游打卡了解一下!

点击走近终南山云海

 

但凭借手机拍摄的VR,却能真实的将目之所及的壮丽景色完整记录下来。无论何时,再次打开,你都仿佛穿越回了那让你惊叹的一刻,将烦恼一扫而空,回味起当时心中的万千滋味。你不仅可在VR中自由行走,一步一景地去重拾美好,还可以凭借VR中叠加的丰富照片、视频,去回顾不同时间云雾所呈现的意向万千。

 

让他人进入我的视角,用VR分享我的观览体验

旅行必去打卡地标——这几乎成了社交圈的标准动作。但离远了,难以完整记录眼前所见,仅剩一个缩影;离近了,又只有局部特写。扁平、单一的拍摄角度,千篇一律的滤镜,一不小心,就拍成了标准的“游客照”。

 

如何打造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如视VR旅游打卡了解一下!

点击走近EVA初号机

 

通过VR,你不再需要五花八门的滤镜加持,也能将地标的真实游览状态,原封不动地摄入到你手机的方寸之间。跟随你的脚步,每个点位的360°视野都可被完整记录下来,系统也将自动将不同的点位拼接起来,快速生成可供游走的VR链接,让他人也能获得与你出游时相同的游览体验。当整个空间都被完整记录,你的旅行,何必还需去反复筛选最佳的摄影角度?

 

记录的不仅是风景,更有旅途中的“故事”

远方之所以让人向往,是因为它充满着太多的未知。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可能突然触动你内心的柔软。举起手机,随时用VR去捕捉这一瞬,即便多年后,你也能因为这个场景而重新忆起其间发生的故事。

 

如何打造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如视VR旅游打卡了解一下!

点击走近被云遮住的珠峰

 

在海拔五千多的地方露营,是种怎样的体验;绒布寺里,淳朴的僧人挂上了金帆,保佑游客们一生平安;旅途中严重的高原反应,不断吸氧,但也不断激发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勇气……这些点滴,都将在你再次打开VR时,被一个个图文标签所重新唤起。VR不仅是旅行的打卡神器,更是一本厚重的旅行日记。

想要将你当下所见通过VR记录下来,过去通常需要借助专业设备。但伴随科技的发展,如今仅凭手机就能轻松实现。下载如视VR APP,随时拍,随地拍。跟随引导完成画面采集后,系统自动将2D照片无缝缝合,转变为3D模型,生成可游走的VR链接。一键分享,就可让你的亲朋好友,获得媲美线下的游览体验。不止于风景打卡、生活记录,手机拍VR功能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家装过程管理、餐厅酒旅线上展示、新零售等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