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心动微旅行」服务即将上线东北,玩转多地周边游

旅游 TOM    2022-10-18 10:56

国庆长假刚刚落幕,我们看到人们美好出行的愿望依然强烈,相比以往远途旅行的颠簸,大家更加倾向于在城市周围短途“微旅行”。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就有超2800万抖音网友选择周边游。在城市周边自驾出行、两天一夜的短途出游,已然成为了大家旅游的新趋势。

去年抖音旅行相关视频增长65%,旅行兴趣人数超2.7亿人,抖音已经成为分享旅行内容的主力平台,为了进一步承接好人们短途旅行的兴趣和需求。10月,抖音生活服务联合东北四大城市老牌5A级景区、iTA 家庭育乐成长中心、海洋世界等适合亲子、朋友相聚出行的地点,推出微旅行组合品,通过近郊游、周边游、城市游等系列活动,打造心动微旅行IP与活动氛围。

 

「抖音心动微旅行」服务即将上线东北,玩转多地周边游

 

在哈尔滨,道里区群力地区的iTA家庭育乐成长中心将会参与这次微旅行活动,这座占地5000m²的亲子主题乐园能够接待 0-12 岁儿童,共有十大游乐区域与亲子早教区域,是周末父母带孩子、家庭出游的微旅行最佳场所。

在长春,2022年9月开始和抖音合作、月均支付GMV11W的萌研社玩具店将是本次微旅行出游活动的中心,这里覆盖欧亚卖场2楼与桂林路商圈,是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游乐电玩场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共有50台左右的娃娃机,上百种不同类型的玩偶,适合闺蜜、情侣等向往轻松周末的人群。在周末,商家会上线微旅行FUN周末计划,推出适合家庭、好友集体出游小聚地点,打造日常或周末的出游氛围,如KTV、桌游等娱乐场景。

在沈阳,坐落于沈北新区盛京大街55号的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之一。作为能够吸引大量游客的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今年全新项目《疯狂成语》、《飞越恐龙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如果你想要度过丰富刺激的一天,这里将是最佳选择。

在大连,“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项目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也是国内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和首座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这里不仅有优美怡人的风景,更适合安排各种娱乐、游览活动。区域内适合儿童游玩场景商户,商家将会根据消费者不同的年龄与兴趣爱好,制定不同的亲子游玩攻略。

活动将以这四个地点为依托,联合黑吉辽蒙四区域酒旅、游玩场景的商家,打造微旅行氛围。未来,「抖音心动微旅行」IP还帮助酒旅行业商家搭建抖音经营阵地,锚定周边游商户范围打造可以长期经营的阵地,培养用户周边游上抖音的心智和出游模式。

「抖音心动微旅行」主打近距离、短时间的微小旅行活动。活动期间,将有百余位商户上线适合该旅行特点的一系列产品并辅以“迎着秋风去旅行”系列主题宣传,合作达人短视频带#抖音心动微旅行话题,帮助商家形成种草链路。合作头部达人品牌专场直播,腰部达人每周定频直播,帮助商家形成直播矩阵,让商户全方位获得曝光和持续的流量沉淀。商家也可结合自身账号完成粉丝沉淀和进店引导。

短期来看,商家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视频等运营组合拳,创造经营收益。长期来看,商家长期合力形成可以养成用户消费与种草趋势,培养用户“一站式”完成周边游消费的消费习惯。

心动微旅行活动已上线,快带着#心动微旅行在抖音 的话题和商家、达人一起互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