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成为热捧对象

旅游 TOM    2022-10-18 13:40

国庆假期,你去露营了吗?说起露营,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就算你没去体验过露营,恐怕也难逃身边人的安利。一顶帐篷、几道美食、三五成群的朋友便是露营的标配。在后疫情时代,这种消遣方式大受追捧。

露营爱好者们带上帐篷与天幕,到郊外、草地、树林、湖边……择一方空地,坐地为席,在手可摘星辰的露营中,与星空共眠。

露营有一个必备的物件,就是携带杯具用品。户外露营为什么携带保温杯比较好,其中几个用途:第一、容量大,较大容量水杯不仅可以让人们随身携带足够的饮水,户外露营不排除意外情况的发生,那么有的大容量水杯也方便人们找到水源后一次性摄取足够的水使用。第二、密封性好,不管是在去户外游玩的路上还是在游玩的过程中,水杯都要保证密封不漏水,才能保障饮用水的充足。第三、便于携带,户外水杯不像居家的使用场景,可能没有比较平整的地方放置水杯,水杯经常需要随身携带或者适应当地的环境。

作为知名保温杯品牌miGo美歌,国庆期间进行了为期7天的miGoX新势力露营大会,许多朋友们都来到现场感受到了户外野营的魅力与快乐,户外氛围感满满的打卡点加上新潮的露营装备。

 

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成为热捧对象

 

miGo,全球知名杯壶品牌,拥有38项设计专利。1999年始创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并于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miGo一直倡导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露营中自用杯代替一次性水杯,为绿色干杯,为自然干杯!

miGo推出了多款系列产品,2017年 发布戚薇设计款产品兔七哥系列,2018年 开启跨界联名,推出JUDE CHAN×miGo,故宫文化×miGo系列产品“灵犬戏芙蓉”,并且于2020年品牌开始登陆各大直播间,取得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同时miGO也获得了多项国际奖项,2015年荣获德国创意设计REDDOT红点奖,2016年荣获世界知名IF家居风尚大奖,2016年荣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大奖,2017年 荣获德国创意设计REDDOT红点奖。

露营中的水杯装备一定少不了,miGo有哪几款适合户外的杯型。

 

露营体力补给站 热力摇摇保温杯

露营时集体运动常常力不从心,miGo热力摇摇杯搭配蛋白粉快速补充体力,让你畅快运动,保温锁冷,尽兴补水。

 

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成为热捧对象

 

露营美学新势力 星动摇摇保温杯

用亮眼的配色宣告生活新态度,既要运动风又要时尚感,内置搅拌网格,保温保冷,激活露营能量。

 

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成为热捧对象

 

露营养生风向标 新星怡保温杯

户外露营难免早晚温差大,除了备好厚实衣物外,一口热水也能起到御寒的作用,星怡保温杯的茶水分离设计方便泡茶喝茶,户外养身miGo温暖守护。

 

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成为热捧对象

 

不得不说,miGo保温杯的颜值太戳人心了,Ins极简风的外观,没有多余图案及复杂的装饰,连LOGO的点缀都恰到好处,不管怎么拍都很美。miGo保温杯有四色可选,留白、少女心粉、热情红、呼吸绿,时尚不撞款。

另外miGo的性能也是杠杠的,第一、保温性能,miGo保温杯,晚上倒进去的开水,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喝还是热热的,如此出色的保温性能全靠内胆和外壁的层层锁温。第二、防水性能,杯盖处都有一圈硅胶密封圈来防止漏水,当瓶内注满水后任意摇晃也没有出现漏水的现象。第三、便携度,miGo保温杯带有柔软的编织拎绳,带去哪里都方便,并且杯身曲线优美,盈盈一握爱不释手。

现在流行的露营早已不是背着包就走,“精致露营”(追求舒适,享受仪式感的沉浸式户外活动)才是他们追捧的对象。什么物件有氛围感、能出片、显得高级,他们就携带什么装备,miGo不但颜值高可以用来摆拍,而且耐用实用,正是理想的露营物件。

褪去了夏日的热浪,一场场悠闲的露营被很多人提上日程啦!每天穿梭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你是否也想要远离喧嚣,感受宁静山野的气息。露营市场火爆持续,miGo美歌带你去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