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冬游天府 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开启“暖”冬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30 09:07

11月29日,2022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因熊联萌Ⅱ四川眉山瓦屋山景区正式启幕。除了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今年当地还推出了多重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为全面激活四川冬季旅游市场再添动力。

旅游 | 冬游天府 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开启“暖”冬之旅

据悉,这已经是瓦屋山连续举办的第五届冰雪嘉年华。

瓦屋山是亚洲最大桌山,平顶桌状大断崖构造拔地而起,矗立于云端之上,山顶15000亩原始森林莽莽苍苍。从每年11月起开始积雪,至次年5月,积雪时间长达半年之久,苏轼的“瓦屋山寒堆春后雪,峨眉翠扫雨余天”便诠释了瓦屋山雪期横跨冬、春两季。

今年的瓦屋山在10月9日已迎来初雪,而在接下来的12月到明年2月将会迎来丰雪期,届时整座山顶被皑皑白雪覆盖,宛若童话世界。

旅游 | 冬游天府 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开启“暖”冬之旅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冰雪嘉年华将延续“因熊联萌”主题,打造一系列集趣味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冰雪旅游产品,贯穿“赏雪、耍雪、嬉雪”这条主线,除开放象尔嬉雪场滑雪道、儿童嬉雪区,雪地摩托、雪地越野、雪地冲锋舟等项目外。升级打造云崖幻影、枯木幽径、杜鹃园三个免费嬉雪区,同时今年还将开放超1万平米的光相嬉雪区,让游客充分感受最好玩的“瓦屋山踏雪之旅”。

另外,今年12月份还将创新性开放山顶象尔山庄星空露营地及大寺河“熊猫森呼吸”帐篷营地。为观日出云海、体验森林野趣的游客提供住宿便利。

业态升级的同时,景区暖心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是完善休憩设施,新增象尔服务用房、鸳鸯池室内咖啡屋、半山驿站等服务店,增加山顶环形通道休息条凳、座椅,满足游客休息需求;二是设置暖心服务亭、服务点,准备雨衣、姜汤、吹风机、应急药品等,为有需求的游客提供援助;三是设置暖心服务流动岗,统一穿戴“有问题请找我”红马甲,随时为游客做好服务;力争让游客玩得开心的同时更能玩得省心、还能感受到瓦屋山的暖心。

今年的瓦屋山冰雪嘉年华依然将萌趣进行到底,在日常周末节假日,瓦屋山将推出萌宠互动、青羌歌舞巡游等活动,与游客亲密互动。

旅游 | 冬游天府 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开启“暖”冬之旅

由于瓦屋山冰雪的高颜值,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无数年轻人奔赴瓦屋山,只为拍出一张刷爆朋友圈的雪地美照。今年冰雪节,瓦屋山也因地制宜打造了一系列的打卡点,如憨态可掬的巨型熊猫、趣味十足的冰雕雪雕打卡墙等。同时景区还针对汉服爱好者,在山顶打造了古风妆造体验馆,提供汉服租赁、全妆打造、摄影等服务,并设置云崖幻影国风墙、梦回千年、灯笼长廊等古风打卡区,为游客拍摄国风美照提供悉心服务。

(活动主办方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