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人员在山东济南“充电”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7 17:58

11月6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络视听国际交流与传播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系列活动之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营在济南启动。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

公共 | 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人员在山东济南“充电”

本次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营活动是“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紧跟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骁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和短视频创作营活动,发现、培养一批热爱中华优秀文化、掌握先进科技技能、熟悉国际传播语言的短视频创作和传播人才。

开营仪式上,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代表颁发“2022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营特邀创作者”证书。据了解,此次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营汇聚了网络达人、往届优秀作品创作者、广播电视系统短视频账号运营人员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短视频创作者,学员们将通过现场教学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参与创作营活动。

公共 | 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人员在山东济南“充电”

11月6日至7日,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等机构的网络视听国际传播领域专家学者,将围绕国际传播、短视频创作、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对创作营学员进行集中培训和创作指导。

11月8日至10日,学员将围绕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主题进行分组采风,走进济南的广阔城乡,用镜头记录济南城市变迁、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繁荣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创作生产一批优秀短视频精品,通过抖音、快手、B站、咪咕、腾讯视频、新浪微博、百家号等短视频平台,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