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扮靓草原之夜 民宿赋能幸福师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9 10:18

为进一步丰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以下称“师市”)旅游民宿供给,激发民宿产业设计活力,推动师市民宿精品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以下称“分会”)与师市文体广旅局联合主办、各地方民宿协会协办的2022中国·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首届“草原之夜”旅游民宿设计大赛(以下称“大赛”)已于2022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民宿设计作品。

设计扮靓草原之夜 民宿赋能幸福师市

大赛以“设计扮靓草原之夜 民宿赋能幸福师市”为主题,围绕建筑外观、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文创设计等,对师市辖区内61团、64团、66团、68团、69团、70团、77团、78团、79团的10个民宿/农庄进行定向设计。

大赛面向国内所有具备创新创意和设计能力的企业、机构、单位、团队和个人发出参赛邀请,作为2022年度国内唯一的全国性民宿定向设计大赛,引起了国内设计行业民宿领域广泛关注。

设计扮靓草原之夜 民宿赋能幸福师市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2年11月17日,本次大赛已收到200+报名信息,报名人员涉及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报名热情持续高涨。

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大赛组委会于2022年11月14日通过线上组织了第一次答疑会。答疑会由分会副秘书长庞玉娟主持;支持单位北京盛世唐人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高立新介绍大赛要求、副院长沈静通报了大赛最新进展;分会会长张晓军、副会长曹一勇就参赛选手的疑问进行了逐项解答;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穆晓雪,北京世纪唐人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分会副秘书长侯洁,师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吴德权及多位参赛选手与会。

设计扮靓草原之夜 民宿赋能幸福师市

在答疑会总结环节中,张晓军会长表示,本次大赛报名者众多,高手云集,体现了可克达拉市强大的吸引力,体现了民宿产业强大的活力,体现了朋友们以设计赋能民宿,助力可克达拉发展的社会责任心和行业情怀,希望参赛选手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态度,拿出展示个人和团队以及机构水平的作品。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全国各地的民宿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们能够团结起来,一起为全国民宿的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诗和远方贡献行业的集体智慧。

大赛期间,组委会将持续开展答疑活动,并以适当的方式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宣传、展示的平台,让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所得、所获。有意参赛的个人、机构可以关注分会官方微信平台“CTA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报名参赛并咨询相关参赛事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