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第七届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8 10:43

民间书画精品展、观赏石(国画石)精品展、南流江玉精品展、角雕展、雕塑展……在11月6日开幕的第七届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展上,市民游客可以将各类来自民间的文化艺术精品一次看个过瘾。

公共 | 第七届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展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公共 | 第七届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展

游客正在欣赏贝雕作品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作为2022年“文化北海”建设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展示海丝文化特色,助力北海文化强市”为主题,坚持公益性、市场性、民间性、艺术性为原则,以搭平台、育市场、展特色、塑品牌为目标,通过展示民风民情,全面宣传展示北海历史文化、民间艺术和旅游工艺产品。

除了在位于北海高德老街的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在北海市贝雕博物馆、角雕博物馆、民间博物馆、花鸟市场等地设11个分会场。各会场同步开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1日

北海民间文化底蕴深厚,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南珠文化等为代表的“海味文化”源远流长。独具北海地方特色的角雕、贝雕、南流江彩玉等民间文化艺术,在本届北海民间文化艺术博览会上大放异彩,让古老的北海民间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中图片由莫曲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