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 | 今日开赛!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在光明举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9 14:00

11月8日下午4时,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本次法国巴黎分站赛共有174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经过赛事初选,最终7大行业共有21个项目成功晋级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诚邀各地创新创业者共同见证国际创新盛宴!

 

大赛介绍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法国巴黎分站赛已于9月30日结束项目征集,本次法国巴黎分站赛共有174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按照赛制评审规则,评审专家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专业、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7大行业共有21个项目成功晋级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将在决赛当天展开最终比拼。每个项目有5分钟路演和5分钟答辩时间,最终根据项目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行业前2名晋级行业决赛。

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875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奖金85万元人民币(不含创投资金),同时在项目落地深圳且符合条件的将有资格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补贴。本次大赛有50多家创投机构参与,组成250亿元人民币创投资金池,对大赛优秀项目组合投资。

 

活动时间

中国时间: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16:00-20:40

法国时间: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9:00-13:40

 

决赛地点

主会场:深圳市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

分会场:华为法国总部Open Lab

 

出席评委

为了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本次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的评委汇聚了国内外着名学者、资深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知名投资人,以他们多年的丰富经验,客观评价参赛项目的综合水平,提出关键点评和指导建议。

 

评委阵容

Hervé MACHENAUD马识路,欧中投资基金Trail Capital监事会成员、原法国电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可再生能源行业专家。

Franck BLEUNVEN弗兰克·布伦文,法国政府驻华外贸顾问、初创企业孵化创投专家。

周琦,法国SR2C CEO、法国企业社会精英组织成员、企业战略与管理专家、曾任“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的评委。

Fabien SIGUIER费边·西吉尔,Cercle de la Compliance和FNEP董事会成员、Adisseo Executive VP、中资企业法籍高层,持有CEDEP-INSEAD全球管理证书,担任IHEDN SNC和CHEID的国家级审计员。

Benjamin MILLE本杰明·米尔,华为法国云技术方案架构师。

霍丙忠,深圳市三利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张磊,盈富泰克(深圳)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

南方观察 | 今日开赛!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法国巴黎分站赛决赛在光明举行

 

关于深圳光明

光明区位于深圳市西北部,对外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优美,集中布局了脑解析与脑模拟等一批大科学装置,引进了深圳湾实验室等一批前沿交叉平台,拥有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深圳理工大学(筹)等研究型高校,将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光明区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推动大湾区创新引擎换代、发展动力换挡,争做代表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

关于法国巴黎

法国历史悠久,科技发达,中长期科技规划水平较高。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巴黎积极依托自身独特优势,持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与消费服务,吸引了众多集团总部、研发中心、科创企业及世界级高竞争力集群巨头到此落户,并高度重视自身多元化经济发源地身份,以高度多样性的经济格局,大力发展高增值服务业和高科技制造业,提升自身知名度与影响力。

(内容来源:创赛创新中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