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西图”开展线上活动宣传环保理念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9 16:24

为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读者减少使用塑料袋,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11月6日,北京西城区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线上手绘环保袋活动,在阅读的形式以外,以更丰富的思路和手段宣传环保理念

活动信息发布后,报名参加的读者到馆领取了环保袋及丙烯颜料。活动当天,图书馆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带领读者在线手绘环保袋。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首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不重视垃圾分类所可能带来的危害。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丙烯画的调色及配色方法,并带领读者围绕环保主题,发挥想象力绘制环保袋。绘画完毕,读者们积极参与互动,将自己的作品在直播中展示,并结合日常阅读经验、体会,阐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共同沟通环保心得。

公共 | “西图”开展线上活动宣传环保理念
公共 | “西图”开展线上活动宣传环保理念

图片为小读者在线学习

 

西城区图书馆举办本次手绘环保袋活动,旨在增强读者的环保意识,普及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提高了读者尤其是小朋友动手创作的能力。据悉,今后,西城区图书馆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继续围绕水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垃圾分类、节能减排、废旧物品再利用等方面举办各类型讲座、活动、展览,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助力绿色北京发展。

(西城区图书馆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