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 “冬季假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21 0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 “冬季假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据悉,2022年11月18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冬季假日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主题公园入口被节日装饰点亮;除了在演出期间的落雪,在好莱坞大道,上午11点开始,游客每30分钟就可以遇见一场落雪。

“冬季假日”活动期间,游客可在遍布园区的快餐厅及美食亭找到节日主题的特别甜品小食以及暖心热饮,如红豆玉米汁、冰糖雪梨、百香红枣桂圆茶等冬日暖心热饮,冬季假日树根蛋糕、冬季假日蓝莓风味蛋糕、假日曲奇、金枪鱼煎饼及沙瓦玛烤肉等。

在主题周边商品方面,“冬季假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上新多款周边纪念品,突出电影IP特色、满足冬季日常使用场景,包括保暖的服装及配饰、玩具、日常用品、纪念品等多个品类。如欢乐好声音月亮先生、功夫熊猫师傅、驯龙高手、小黄人蒂姆熊等角色造型帽子,侏罗纪可爱恐龙系列耳包、侏罗纪可爱恐龙绿色针织帽、功夫熊猫师傅耳包等。

两家度假酒店的餐厅也在活动期间推出了节日大餐。11月18日起,神偷奶爸电影角色将换上冬日服饰,出现在环球影城莲花园餐厅,在早餐时段与宾客萌乐互动;12月1日起,诺金度假酒店大堂吧将推出冬季假日下午茶及各式甜品等;12月下旬,环球影城莲花园餐厅及诺金度假酒店的熙悦餐厅推出冬季假日自助晚餐。另外,环球影城大酒店于11月18日全新推出小黄人度假套餐。入住小黄人主题房,享用双人神偷奶爸角色互动早餐,包含2张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标准票。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也将为游客带来丰富的冬日体验、季节限定美食及特饮。

随着冬季临近,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暖心运营,部分室外排队区配备取暖设备将依据天气状况适时启用、部分室内外饮水台和园区餐厅陆续向游客提供温水、室内保持恒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