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明日召开 天恒·燕泰保宁坊承接大会接待工作

旅游 新旅界 2022-11-10 08:31

备受关注的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0日于四川南充正式启幕,主会场阆中,被誉为中国四大古城之一,也是“春节老人”落下闳的故乡。本次大会聚焦数字文旅、夜间文旅、城市更新、冰雪温泉、康养体育、研学旅行等特色业态。大会将呈现四川文化和旅游各类主题展,各类重点文旅项目、天府特色美食等等,释放安逸四川魅力。

\
\
\

天恒·燕泰保宁坊与天恒·燕泰保宁驿作为本次文旅大会的主要接待酒店之一,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最佳的状态迎接八方宾朋!

 

天恒·燕泰保宁坊

天恒·燕泰保宁坊拥有客房42间,是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高端酒店,客房各项配置高端、舒适,环境安静,配套齐全。餐厅可以同时容纳400人用餐,拥有豪华包房3个,菜品以地道川菜和特色京味小吃为主,能满足婚宴、寿宴、会议餐、团队餐、家庭聚会等各种用餐的需求。保宁坊位于古城主入口处,拥有专门的停车场,是到古城用餐或会议接待等最理想的场所。其古风拂尘,近水净心的设计理念,新中式装修,仿宋风的物件陈列将阆中的历史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风格完美的结合,是阆中文旅住宿新名片。

\
\
\

 

保宁坊和悦厅

2021年重新修缮后开业。中餐厅和悦厅以新派川菜和传统京味小吃驰名远近。

\
\

 

天恒·燕泰保宁驿

天恒·燕泰保宁驿是集主题住宿、餐饮、研学、会议、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学体验基地。拥有客房30间,房型多样,能满足不同需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出门就能进入古城主街,距离古城热门景点贡院、中天楼、张飞庙等均约百米,良好的区位条件及休闲氛围是体验古城主题居住的不二选择。

在阆中文庙正衣冠,在嘉陵江畔揽胜,在贡院“赶考”,在天恒研学基地体验诗书礼乐与文人生活……通过沉浸式体验形成了天恒阆中研学产品的独特魅力。

\ \
\
\

 

暖心始终如一 细节彰显周到

宾客的体验是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做为本次文旅大会的接待酒店,在扎实做好酒店服务基础工作外,天恒·燕泰保宁坊与天恒·燕泰保宁驿更以至诚之道早早规划好各项暖心服务,细节之处方显周到考量,客房内为宾客准备了香薰及惊喜的VIP欢迎水果和全套工夫茶具,旨在让客人享受片刻的静谧,独享潮汕本土的“工夫茶文化”,暂时放下烦扰。考虑到宾客早起参展及夜间晚归的需求特别增设了人性化的暖心叫醒及宵夜服务,并为宾客提供免费的送餐服务;希望能于细微之处让宾客们感受到热情与周到,为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